Note7頻自爆 國內6航空公司禁機艙內開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0 日訊】三星的Note7手機,在全球各地都傳出自爆案例,三星行動部門總裁,還因此出面鞠躬道歉。為了飛航安全,國外也有多家航空公司,強制規定Note7用戶的旅客,在機艙內不得開機、充電,而國內的華航、長榮,復興等6家航空公司,也宣布跟進。

地勤人員 VS. 旅客:

「請問一下小姐身上有沒有攜帶Note7手機?(有。)那些跟您說行李箱裡面Note7手機不能放置托運行李。那隨身只能攜帶,不能充電、開機。」

來到機場櫃檯check in,地勤人員,仔細跟乘客確認,有沒有攜帶三星的Note7手機,櫃檯上方的電子看板,也是再三叮嚀不得託運,因為Note7自爆事件頻傳,已經被多家航空公司,列為黑名單。

旅客:

「為了航空安全(所以沒有關係?)我覺得ok」

旅客:

「那我覺得應該ok,畢竟還是安全第一。」

為了安全,大多數旅客都覺得很合理,怕影響飛安,日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也特別警告,因此國外有多家航空,強制禁止旅客在機上開機、充電,而國內的華航、長榮、復興、華信、立榮、威航,也跟進;至於遠航和虎航,則是建議不要在機上開機或充電。

旅客:

「我沒辦法確定說哪一台機子它會自爆,那我個人是贊同(規定)的」

三星手機高爆炸風險,讓各家航空聞之色變。雖然對Note7用戶不太方便,但為了飛航安全,只能多多配合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