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諷川普 芭芭拉史翠珊:誰請的小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目前距離美國大選,已經剩不到兩個月,不只候選人互相較勁,支持者也幫忙站台。身為民主黨的鐵桿支持者的美國傳奇天后芭芭拉史翠珊,在參加一場為希拉蕊募款的活動時,就改編歌曲,諷刺川普。

美國傳奇天后 芭芭拉史翠珊:「有些事情不恰當,我不同意;如果他領導這個自由世界,我們該去哪兒?」

改編70年代百老匯音樂劇《小夜曲》(A Little Night Music)中的〈小丑進場〉(Send in the Clowns),美國傳奇天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在一場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募款的活動上,唱歌嘲諷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還引用川普的名言,說要開除川普!

美國傳奇天后 芭芭拉史翠珊:「如果他偶然進入天堂,即使在那裡,他還是會引用第11章(聲請破產)。這誰請來的小丑?這悲哀又粗俗的小丑。你被開除了,你這小丑!」

身為民主黨的鐵桿支持者,這已經不是芭芭拉史翠珊第一次唱歌嘲諷川普。先前還和美國脫口秀《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的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一起唱歌,惡搞川普。

《今夜秀》主持人 法隆 Vs. 美國傳奇天后 芭芭拉史翠珊:「所有你蓋的牆,我都可以蓋得更高。我沒有要蓋牆。我可以任何蓋牆,都比你高。不,你沒做不到。不,我做得到。不,你沒辦法。有辦法。不,你做不到。不,我做得到,而且我要讓墨西哥付錢。別指望了好嗎?」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不到兩個月,不只候選人較勁,支持者也現身表態,站台反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