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抗議中共 判囚烏坎林祖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0 日訊】廣東陸豐市烏坎村前村主任林祖戀,星期三被佛山法院以受賄案,判刑3年1個月。香港社民連星期四到中聯辦示威,抗議當局利用黑幫手法打壓維權村民。

一批社民連成員星期四早上冒雨從西環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沿途高叫口號,要求大陸當局釋放被判囚的林祖戀。他們指,林祖戀因追討被盜賣土地遭中共當局利用黑社會手法打壓,被強迫認罪。與此同時,在香港也有候任立法會議員朱凱迪掌握某些勢力土地買賣的資料,被黑社會威嚇。

社民連候任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林祖戀是因為烏坎村的 人出來抗爭,是民主選舉出來代表他們的。朱凱迪是剛剛8萬4千人選出來的。橫洲(新界地名)是一塊肥豬肉,烏坎也是一塊肥豬肉,中間的分別就是級數有別, 一個是小的黑社會,即是香港的黑社會,一個是大大的黑社會叫做中國共產黨,或者中國共產黨在烏坎的支部,太相似。 現在香港面對的就是共產黨的癌細胞它們的文化一步一步來。」

中聯辦依舊拒絕任何請願信件,抗議人士丟擲公開信後散去。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