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屏東國際旅遊電影節「屏東八部」開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2016屏東國際旅遊電影節」,今年活動從26個國內外參賽隊伍中,選出8個入圍團隊,未來這8個團隊,將各自透過鏡頭,用不一樣的故事劇情,記錄下屏東各地的風土人情,及美麗風光。

入圍團隊:2016屏東國際電影節,屏東八部

從26個國內外電影團隊中嚴格篩選出的8個團隊,在孫立人行館舉辦電影節開鏡儀式記者會,8組人馬手掌旗幟,前往慈鳳宮,由屏東縣長潘孟安帶領上香,除了祈求電影駐地拍攝平安順遂外,也希望藉由每個團隊不同的角度,發掘屏東之美

屏東縣長 潘孟安:「我們就希望培植在地,甚至願意到屏東來拍攝的團隊,把屏東的特殊的湖光山色,地景地貌,融入場景裡面,也來行銷屏東。」

屏東除了好山好水還有在地的濃厚人情味,8組團隊將以社區、部落題材導入劇本,發掘在地的故事。各組還配有一位製片輔導人,提供專業諮詢與經驗交流。

入圍香港團隊 製片鄧敏希:「會在墾丁,那我們的片名會是墾丁男朋友,這是說一個有親情、還有愛情的故事。」

入圍團隊 製片劉家泰:「我們這次拍攝的主題是明華園,第四代的一個小孩子,我們想了解說,為什麼明華園這個團體,它能這樣從老團長一直維繫到第四代,積極參與這樣的傳統產業。」

評會總召 顏蘭權:「希望每一團隊都有個製片輔導員一個美意,就是給大家一個人,讓他可以詢問意見,他告訴你困難在哪裡該怎麼解決。」

入圍隊伍其中有2組來自香港,還有6組台灣團隊,在接下來將近3週的時間內,他們將把屏東的美景跟人文風光,完美展現在8部作品當中。

入圍團隊 製片李芯羽:「其實 我們都是算是業餘的一些同好,那大家本身自己都是有工作嘛,我覺得屏東還是就是人情最美。」

2016屏東國際電影節,未來將把這8部短片作品集結成一部專屬屏東的旅遊電影,並在國內電影院播映,將屏東之美展現給台灣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