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千人聲援朱凱迪 抗議梁振英黑幫恐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2 日訊】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迪及尹兆堅選舉前後都遭到恐嚇,事件已經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朱凱迪星期天呼籲打倒 官商勾結及梁振英下台,集會現場有上千人聲援。

口號:「打倒官商黑勾結、民主戰勝暴力、無懼惡勢力、梁振英下台!」

香港基督徒學會在灣仔警署發起《停止一切威嚇 維護土地公義》集會,候任議員朱凱迪表示上週六終於跟特首通話7分鐘,他要求梁交待橫州公屋的發展、改革新界鄉事局及官商黑勾結影響全港等問題,但梁皆未有正面回答。

香港候任議員 朱凱迪:「我們真正要去壓倒惡勢力的最好的辦法,其實除了出來去撐,出來去有一個表達團結的機會。更加重要和更加長遠的就是我們要在不同的香港的地方,都要重新去形成一種民主的力量。我相信唯有民主可以戰勝暴力。」

同樣遭受恐嚇的民主黨候任議員尹兆堅則提醒梁振英,指今日香港的情況全是拜他所賜。

香港候任議員 尹兆堅:「2012年誰製造小桃園飯局?哪個特首或者政治人會走去他的助選隊,黑社會或者社團人士去做競選工程?今日黑勢力發展到這麼猖獗,他是責無旁貸,他是第一個引入這些黑勢力登堂入室的人。」

尹兆堅又說,明年3月已不需要梁振英了,因為要他下台!多名候任立法會議員到場支持朱凱迪,藝人黃耀明、何韻詩也到場聲援。約一小時的集會後,朱凱迪等人將70個團體、約8千人聯署信遞交給警署代表,要求立即停止威嚇行為。港府則重申絕不容忍任何威嚇市民人身安全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