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武藝群英會 許淑淨獲頒「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2 日訊】台灣舉重國手許淑淨,榮獲2016年里約奧運金牌獎之後,今年再度代言雲林縣「武藝群英會」活動,獲頒舉重總會的「台灣之光」匾額。

剛榮獲里約奧運金牌的舉重國手許淑淨,今年再次代言雲林縣「武藝群英會」活動,在周日晚間的英雄宴,獲頒「台灣之光」,同時也拿到縣府及企業頒發的高額獎金。

舉重選手 許淑淨 : 「除了感謝我的家人,再次感謝母縣、母校、奧會、國訓中心、體育署、全國體總,舉重協會,及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及教練師長指導,沒有大家就沒有今天的我,感動今天所有遠道而來的貴賓,對淑淨的支持,我也會用行動證明,將繼續會參與社會體育公益。」

許多官員也親自前來參加頒獎典禮,立法院院長蘇嘉全當面嘉許許淑淨二次奧運優異的表現,同時也頒發50萬元獎金給教練蔡溫義。

立法院院長 蘇嘉全 : 「大家知道現在全世界有幾個人口,有七十四億人口,七十四億人口只有這一塊,她這一級只有一塊,這次只有我們許淑淨拿到金牌 。」

這場英雄宴席開數百桌,吸引數千名鄉親前來參加,希望體壇界的台灣之光,再接再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