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推薦高志鵬 2018接棒選新北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2 日訊】一年一度的中秋假期,可能遇上颱風來攪局,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特地提前舉辦大型烤肉晚會,跟所有民眾一起同樂,剛開完刀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 也到現場跟高志鵬一起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感謝大家對民進黨的支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更喊出,推薦高志鵬參選2018年新北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拉著立委高志鵬,合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因為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高志鵬舉辦大型烤肉會,跟大家一起烤肉搏感情。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 余天:「開刀才20天而已,我很少開刀還讓別人看,頭髮剃光變光頭,大家都是三重人自己人,給你們看沒關係。」

民進黨立委 高志鵬:「我現在看到他,都叫他凌峰啦!」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 余天:「以後在三重如果服務的不夠好,大家來找我告狀,我來罵他,這樣好不好?好不好?」

高志鵬跟余天,兩人一搭一唱,逗得現場的民眾,個個哈哈大笑,曾經參選新北市長的游錫堃,也特地來感謝新北市民的力挺,不過他也要告訴大家,已經找到接班人。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所以說現在新北市,盡量要給年輕人機會,大家來支持他,讓志鵬有機會,來當新北市市長,這樣大家贊不贊成?贊不贊成?」

民進黨立委 高志鵬:「我現在抱著感謝的心情,感謝大家給我支持給我牽成,這次大家給我這麼高的票數,讓我在立法院問政可以更大聲。」

游錫堃指定接班,台下的民眾,也立刻大喊當選,高志鵬展現扎實的基層實力,鴨子滑水朝2018新北市長寶座前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