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獲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3 日訊】以真人實事為背景改編的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榮獲北美票房冠軍。本片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演,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兩大奧斯卡得主首度攜手合作精彩紛呈。

上週末共有3部新片進入排行榜前五名。《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Sully)獲得第一名,這部電影根據2009年1月15日發生的飛機迫降事件改編。當時飛機起飛兩分鐘後遭到飛鳥攻擊,兩架發動機全部熄火,薩利機長決定在哈德遜河上迫降,機上155人全部生還。這次迫降被大眾盛讚為「哈德遜奇蹟」。電影除了重現當時迫降時的驚險過程外,還將鮮為人知的事後調查情節搬上了大銀幕。《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獲得第二名的是《驚魂契約》(When the Bough Breaks)。本片講述一對年輕夫婦由於不能生育,找到了一名完美女性來做他們的代理孕母,沒想到他們平靜的生活被打破。大部分影評認為本片情節毫無新意,與去年上映的電影《致命領養》(A Deadly Adoption)如出一轍。《驚魂契約》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35%,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另一部新片《魯濱遜漂流記》(Robinson Crusoe)獲得第五名。本片其實和魯濱遜沒什麼關係,只是藉著這個人物說了一群動物的故事,是純粹給小朋友看的娛樂片。《魯濱遜漂流記》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另外獲得票房第三和第四名的分別是《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和《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