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蒂防颱 遠雄:大巨蛋屋頂不會再掉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3 日訊】強颱莫蘭蒂即將在今晚影響全台各地天氣,台北大巨蛋也趁著白天還算晴朗,趕快加強修繕防颱工程,遠雄強調,像去年颱風來襲有屋頂板掉落的情形,不會再發生了。

趁著強颱莫蘭蒂還沒來襲,遠雄大巨蛋利用白天晴朗時間,趕快進行防颱加固工程,避免颱風影響復工難度,遠雄也強調,已經施作的七項修繕工程,都有經過北市府都發局備查。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目前我們裁定的部分已經有大概有七項,包括我們正常的損傷維修工作,那包括有防洪排水、屋頂鈦板、然後全區地下室的完整,另外有防火披覆跟防火漆,那地下室的PC看台版的結構工程,及巨蛋的帷幕牆那也請大家放心,不會發生像去年,這屋頂板掉落的情形。」

因應颱風,不敢怠慢,遠雄強調市政府每週都會派人到大巨蛋督察。至於日前市府公佈的土壤液化潛勢圖,大巨蛋也坐落在上,遠雄強調,沒有問題。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那另外因為大巨蛋它是屬於深開挖,所以也經過土壤的置換,所以在土壤液化來講,大巨蛋園區來講是安全無虞、沒有問題的。」

莫蘭蒂颱風預計今晚入夜就會影響全台,遠雄指出,目前還有8到14項防颱修繕工程正在送審,之後會持續進行檢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李品佑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