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自救觀光 酷企鵝彩繪機認識海島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3 日訊】全球首架,酷企鵝彩繪機,正式起飛。今天(13日)上午舉行首航儀式,未來酷企鵝彩繪機,將固定飛行台北-馬公航線,現場還有粉絲專程北上,來看酷企鵝首航,儘管澎湖是觀光淡季,但訂位情況相當踴躍。

全球第一架,酷企鵝彩繪機,一飛衝天。從台北直飛澎湖,首航名額有限,喜愛酷企鵝的粉絲,就算沒能搭上,也要專程來看,起飛這一刻。

酷企鵝粉絲:「因為首航沒有抽到,就還是要來看。我們從苗栗來的,然後剛好我們上來的時候,遇到那個活動,所以非常的開心。」

酷企鵝自助報到櫃台,松山機場還設置了立體拍照背板,一系列包裝,讓旅客從報到開始,就能感受到,可愛的度假氛圍,還有民眾身穿酷企鵝裝,前來搭乘。

酷企鵝粉絲:「我原本是今天要搭,可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就是延期了。但是我後面幾天,還是會搭酷企鵝的班機。」

就是看好酷企鵝的高人氣,國內航空公司特製彩繪機,從台北飛澎湖,預期將帶動業績,兩成成長,也能帶動澎湖觀光商機。

立榮航空董事長 林志忠:「相當的熱烈,尤其是在前一兩個禮拜,訂位的同仁告訴我,幾乎都已經客滿了,這個跟去年來比的話,是相當相當的不一樣,我們進入淡季的時候。」

澎湖縣長 陳光復:「秋天冬天在鎖港也有光雕,以後我們還要發展到一些水舞。我們今年澎湖,增加了十幾萬的觀光客,我們相信酷企鵝航班的加入,到年底會有更多旅客。」

春夏秋冬各有玩法,澎湖推出另類的觀光行程,促進淡季旅遊人潮,儘管外界喊觀光業不景氣,國內航空公司與澎湖政府協力合作,要在酷企鵝加乘下,衝出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