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威脅可將朝鮮平壤化為灰燼 今日點擊(263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4 日訊】        提要

韓國威脅可將朝鮮平壤化為灰燼
平壤:美國應承認朝鮮核國家地位
聯合國醞釀「制朝」新法 北京閉口不提
中國疑承諾不承認朝鮮有核國地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英國退出歐盟的時候,歐盟大家講過說:歐洲亂了,歐洲這種亂象有點失控,那北美在大選當中,出了2個人,現在看到,我們知道希拉里身體在昨天911的時候,突然出現了身體不適。而身體不適的一個很麻煩的事情,就是說被確診為是肺炎,進而取消了今天她要去加州的競選活動,那也就變成了實際問題很嚴重了。而希拉里的一個很關鍵的故事在裡面,就是說她的誠信涉嫌到有問題,而川普我們知道他的,怎麼講呢,就特例風行的那種完全自我的表達,讓人們很多人承認,根本不是一個傳統中的政治家。他是一個生意人,是一個很極端的利己的生意人。希拉里身體出現不適,同一天在西班牙,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出來50萬人遊行,要求獨立,西班牙有著可能不同的種族,不同的民族,要求獨立的這個民族呢,大概有750萬人,而在西班牙占有相當的主要的位置,那巴塞隆納就隸屬於,它的所在地隸屬於這個民族的主要的控制區。

那西班牙就一直是不太動,就不太穩定的,那一直有著包括一些極端的,以殺人尋求自治的這種作法,在過去時間裡,幾十年裡一直都存在。那如果加上西班牙突然出現的要求獨立,而法國總理今天明確講說:法國每天在與恐怖分子做鬥爭,因為剛剛抓了3個女人,一個最小的19歲,大的30幾歲,那已經帶著自製的炸藥,停到了巴黎聖母院,說炸完了巴黎聖母院,還要炸另外一個地方,結果沒炸成給抓了。我去法國巴黎的時候我印象可深了,在巴黎聖母院四周3個軍人,拿著衝鋒槍,然後3個軍人走著品字型,就在巴黎聖母院周圍就這麼轉,一直在轉,這不是警察那是軍人,所以巴黎或者說法國,生活在這種恐襲的威脅之下。而德國遭受了這個有關難民的問題,我們知道看到德國總理,德國總理已經遭到了德國人本身的,對她的質疑。所以這種動盪的狀況,展現在現實的面前。

而這展現在現實面前,而在東亞在亞州,最令人難以接受和不知道怎麼辦的,金三胖或者叫金胖仨,金胖仨進行了核武器試驗,讓所有人都傻了。大家形容的時候,我給大家形容的時候,金胖仨非常的賊,他傻不傻?他傻,他傻奸傻奸的,他太明白了中國共產黨是什麼。他把華盛頓當一條狗,右手牽著;他把北京當成另外一條狗,左手牽著,咬,他吃準了,吃準了你今天中國共產黨,你就不敢放棄我,我今天罵死你,我玩死你、整死你,你也不敢放棄我,你只要是中國共產黨,你在我就在。越南已經出現變形,古巴已經跟美國恢復了邦交,古巴號稱沒有政治犯,今天就剩一個朝鮮,跟中國共產黨擰著。而作為一個這麼青稞愣的傻小子,玩死你中國共產黨,你只要今天主政的人,你別看在國內,你叱吒風雲斬殺無數,但你拿金胖仨,你只要守著中國共產黨他就能玩死你,這就是今天的場面。
 

韓國威脅可將朝鮮平壤化為灰燼

安理會下達什麼東西,人家不鳥的,我就這個,對不對?所以這事我們看到了,金三胖在朝鮮出現的故事,結果人家提出要求來了,要求國際社會承認自己是一個核國家,如果承認他是個核國家,他就具有核威懾力,那也就是說,韓國人、日本人將永遠生活在他的恐懼之下。韓國人就不幹了,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韓國威脅,要將朝鮮平壤化為灰燼。來自首爾的報導講:如果朝鮮表現出,任何發動核攻擊的跡象,韓國已有計劃徹底摧毀平壤。韓國軍界消息人士告訴韓聯社說:平壤全部將被彈道導彈,和高爆炸導彈徹底摧毀,他還提到韓國國會議員,已經得到了這份計劃的詳情。

文章提到說:9月9日,朝鮮第五次核爆,也是迄今為止最大的一次核試驗,國際社會擔心朝鮮已經在,有關核武器的進程中,取得了重大的進展,關鍵就是說,在20國峰會的時候,胖仨發了三顆導彈,據說很完美,然後到9日這一天,毛澤東死這天,他來一個核試驗,核試驗有核武器加上導彈,那就是核導彈,那可真成了搗蛋。平壤11日在911這天,直接回應安理會對他的制裁說:這是毫無疑義的制裁,極端可笑。而韓國的軍事長官告訴韓聯社說,平壤那些據信有朝鮮領導人藏身的地區,將會成為特別的攻擊目標,將把平壤化為灰燼,從地圖上消失。BBC駐首爾的記者,聽到這個描繪他就覺得說:非常令人毛骨悚然,原因這種詞都往往出自於,中國共產黨的宣傳之口,金三胖的宣傳之口,從來沒有出現過在一個正常社會中的,一個職業軍人的嘴中,所以他感覺到很吃驚。但是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說,那已經把韓國人氣瘋了,韓國軍人已經認為,這件事情走到這份上,是對他們的奇恥大辱。
 

平壤:美國應承認朝鮮核國家地位

而德國之聲在報導講,美國應該承認朝鮮是一個核國家的地位,這就是一個直接的威脅啦。面對聯合國實行的新制裁,朝鮮在9月9日國慶日這一天,朝鮮進行了第5次核試驗,這是最大的一次。而美國總統、韓國總統和日本首相都表達,要力促對朝鮮實施,額外的制裁措施,同意與聯合國機構合作,對平壤實行新的制裁。而平壤呼籲華盛頓,承認它是一個核國家的地位。朝鮮外交部發言人講:奧巴馬政府拒絕承認,朝鮮具有核國家的戰略地位的作法,是毫無意義的,如同試圖以手蔽日,那朝鮮將繼續鞏固它核國家的地位。那也沒錯,它現在走到這份上,你不承認它那東西是在那兒,對不對?這事一點辦法沒有。剛才說了美國、日本和韓國,要跟聯合國聯手對朝鮮進行新的制裁,那面對這種說法,北京卻閉口不提,這就是德國之聲的另外一篇報導: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在聲明中說:朝鮮又一次的無恥行為,又一次公然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相關決議,朝鮮應當致力於,促進該國人民的福祉,而不是尋求核武器和彈道導彈的技術。那共產黨中國就這麼,一直就這麼過來的,這一個令人不能接受的行徑,危及區域的和平與安全,再次作為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提醒人們需要加強,全球禁止核試驗機制的緊迫性。
 

聯合國醞釀「制朝」新法 北京閉口不提


其實完全都可以感覺到,安理會在相應事情上,已經越來越麻煩,對吧,越來越沒有力量。而中國對這件事情隻字不提,沒有回覆,那沒有回覆呢,一個可能是金三胖的行為呢,激怒了習近平,同時也打亂了他自己本身的安排,因為他不想在國際事務當中,引起更多的麻煩,他集中精力弄國內的事情。金三胖在進行核爆破的同時,習近平把天津的黃興國給抓了,對吧!他的重心都在裡面,不在外面,但是金三胖,如果他同意對金三胖的制裁,甚至同意更多的話,他又從中國共產黨的角度來講,考慮就這麼一兄弟了現在,甭管再怎麼樣它是個兄弟呀,對不對?所以他就得死,這就是他最難的。我相信今天習近平搞不好,在中南海跳著腳罵金三胖呢,但是對外他沒辦法。
 

中國疑承諾不承認朝鮮有核國地位

在這個背景之下,法廣另外一篇報導:北京疑承諾不承認朝鮮有核國地位,不允許朝鮮有核。那作為韓國,它部署了薩德導彈,出於保護自己的目的,那中國不讓它,大陸為了制裁它,不讓人家韓劇在大陸放,不讓韓劇在大陸放,韓國人沒掙著錢。而在這個背景之下,金胖仨也照樣不鳥你,不鳥你中共,無論你是一個多漂亮的夜壺,它那一核爆你怎麼著吧?你承認不承認?人家根本誰都不鳥你北京,自己玩了。所以這就是在現實環境中,你抱著共產黨本身這個東西的時候,你死定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