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登紐約時裝週 天鵝絨裙裝散發柔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4 日訊】2017紐約春夏時裝週即將接近尾聲,今年貝克漢的太太 貝嫂 維多利亞也帶來了自己設計的服裝參展,一起來看看。

飄逸的絲綢,隨著模特的腳步搖曳,同樣材質的側包隨意綁在腰間,給近年流行的睡衣風帶來另一番詮釋。

色彩鮮豔的天鵝絨裙裝也是今年貝嫂的一大特色,如丁香紫、螢光綠、玫瑰紅等等,為維多利亞‧貝克漢的2017春夏系列營造出高彩度的柔美身形。

大家可能都發現了,秀場上的模特們都穿著齊膝長靴。在服飾和配飾上的剪裁上,也有很多不對稱元素。

根據不同服飾,也搭配了不同顏色和材質的包包,如俏皮可愛的皮質水桶包、輕鬆飄逸的絲質側背包。

今天的秀和貝嫂一貫的高冷風不同,除了不變的簡潔路線,融入了更多女性的柔美、俏皮、以及明亮的色彩。

貝嫂最後亮相,則是一反常態穿起來平底鞋,一身舒適寬大的襯衫配亞麻長褲搭配平底涼鞋謝幕,展現出隨意又灑脫的態度。

來到貝嫂的秀場,除了服裝,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當然是來賓。本次貝克漢和大兒子布魯克林到現場助陣。雖然其他寶貝沒有到來,也是寫了卡片為貝嫂加油,十分溫馨。

另外時尚界大咖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俄羅斯名媛杜馬(Miroslava Duma)、國際超模大表姐劉雯等都受邀出席。大表姐劉雯還和貝嫂一家共進午餐,十分歡樂。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