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董座陳金德 親至後勁溝通表達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4 日訊】中油董事長陳金德12日上任,為強化與基層的關係,隨即南下帶領中油一級主管與後勁地區民眾座談,除表達目前中油會配合政府南向發展政策之外,也積極尋找國外合作對象,這也是26年來,首次中油董事長親自到後勁溝通。

中油董事長 陳金德:「就任中油董事長,第一件最要緊的事是到後勁,到五輕的所在地來看看老朋友,來參拜,也表達我們未來作法的一些想法。」

就任的第一天,帶領公司幹部,就來到後勁聖雲宮參拜及與後勁地區居民座談的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希望就目前中油的發展與當地居民作溝通及表達。

中油董事長 陳金德:「為了讓中油繼續發展下去,那麼我們考慮將這個後勁五輕的相關生產設備,尋找國外的投資標的,尤其是配合中央的南向政策,跟若干個國家已經在尋求合作當中。」

針對當年行政院承諾,後勁煉油廠不只要關廠,相關設備也要一併拆除,居民呼籲五輕設備遷移,能儘速完成。

中油董事長 陳金德:「事實上最麻煩最需要克服的,就是五輕輕油裂解相關的石化原料的需求,這個目前都已經拆除的差不多了,我們重點在這裡,致於其它的需求或者是說其它的設備,我認為那邊是比較容易克服,這個我會在跟地方上來談。」

陳金德表示,未來後勁發展,中油會配合地方意見,配合高雄市政府及中油發展走向,為地方及國家尋求最好的出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