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攜帥兒颱風天亮相 想拚第二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4 日訊】藝人徐若瑄今天舉行新書記者會,帶著1歲大的兒子,小V寶公開亮相,儘管先前懷孕時因為胎位不正,要以頭低腳高的方式臥床,過程艱辛,但徐若瑄說,還想再拚第二胎。

藝人徐若瑄出席新書記者會,書名取為倒頭栽,說的就是徐若瑄在懷孕期間, 因為胎位不正,只能以頭低腳高的姿勢臥床,過程相當辛苦。

藝人 徐若瑄:「真正在躺的時候,都沒這麼好看,表情也沒辦法這麼優美,整天都是那種腦充血狀態。」

記者會神秘嘉賓現身,就是徐若瑄的寶貝兒子,小V寶,第一次公開亮相,似乎遺傳媽媽的明星氣質,在鎂光燈下完全不怕生,反而越玩越開心,還會模仿大家的鼓掌動作,模樣超級可愛。

藝人 徐若瑄VS.主持人 黃子佼:「努力說服老公,再生第二胎,真的假的?還要再來一個?我老公拒絕我。真的為什麼?因為已經三個了,很累。我可以再來,我不怕辛苦,小孩那麼可愛。」

自從結婚後,徐若瑄就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至於何時復出拍戲或出唱片,她則說,起碼要等到明年以後,希望能夠多多陪伴小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