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電郵遭駭 尖酸評論兩候選人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5 日訊】美國前國務卿 鮑威爾,他的電子郵件,被駭客入侵。部分內容,在週三被公佈,其中對兩位美國總統候選人的尖酸評論,引發軒然大波。

在一封曝光的電子郵件中,鮑威爾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是「美國之恥」和「國際無賴」。

在另一封郵件中,鮑威爾認為川普試圖爭取黑人的選票,是「將我們(黑人)當傻瓜」。

同時鮑威爾還在郵件中指責媒體,不應該給川普市場,認為媒體「是時候不搭理他(川普)了,你們都在陪著他玩,成了他的氧氣。」

對於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鮑威爾似乎同樣沒有好感,尤其對於希拉蕊試圖將自己的「電郵門」醜聞歸咎給他感到十分不悅,認為希拉蕊是被自己的「傲慢」毀掉了。

此外,鮑威爾的郵件也顯示,他是最早認為希拉蕊健康有問題的人之一,指出「工作起來不要命的希拉蕊,看上去身體不好」。

鮑威爾的發言人週三對媒體證實,這些遭到泄露的電子郵件確實都是鮑威爾本人寫的,但不做更多評論。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