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賺超模 吉賽兒蟬聯15年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6 日訊】富比士公布了今年度,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兒排行,來自巴西的吉賽兒,雖然目前是半退休狀態,但還是奪得最高收入寶座,這已經是她連續第15年獲得冠軍。

一身閃亮的拖襬長禮服,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獨自一人擔綱,在今年里約奧運盛大的開幕式中走秀,長達150公尺的伸展台,是她目前為止走過最長的一次。

雖然吉賽兒在去年4月就已宣布退出伸展台,但今年已36歲而且有兩個小孩的吉賽兒,魅力和影響力絲毫不減,各種代言邀約依然不斷。在富比士最近公布的2016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兒排行中,今年是連續第15年奪得第一。預估她的年收入為3050萬美元,相當於9.6億台幣,雖然比去年少了1千多萬美元,但這個數字依然讓許多超模望塵莫及。

遠遠在後的第二名是同樣來自巴西的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1050萬美元的年收入大約只有吉賽兒的三分之一。利瑪目前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旗下模特兒,也是媚比琳(Maybelline)的代言人。

同時獲得第三的是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和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兩人,年收入為1千萬美元。

而今年第一次進入排行榜的是現年21歲的美國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她在社群網路竄紅,以年收入九百萬美元排名第五。

在排行榜中唯一的亞洲人是中國超模劉雯(Liu Wen),她以七百萬美元的年收入排名第八。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