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台灣首演反響熱烈 謝幕九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8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台灣巡演,首演造成轟動,中西合璧的原創音樂,以及西方經典交響樂曲,還特別將台灣元素《高山青》,加進樂曲配器大作,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不斷報以熱烈的掌聲。演出結束後,觀眾安可聲不斷,神韻音樂家謝幕多達九次,感謝觀眾的熱情回應。

以古老中國音樂的旋律韻味為基底,加上西方管弦樂來表現出神韻所需要的效果,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原創音樂,讓桃園市長鄭文燦稱讚,真是一場世界級的演出!

桃園市長 鄭文燦:「神韻交響樂團,演出的這些音樂家們、藝術家們,我想都是非常受到肯定的,國際一流的藝術家們,所以她演出的曲目我看不管是中國的西方的台灣的,每一首曲子都很精彩。」

來自保加利亞的指揮米蘭‧納切夫,將神韻演奏家和神韻原創音樂作品完美的連接起來,細膩且精準,迅速引領觀眾進入神韻音樂家們,用生命歷程詮釋的音樂饗宴中。

社區大學校長 李世英:「我們可以感覺到這個樂團的細緻,而且她賦予的生命力,然後指揮他的細膩,還有他對樂曲的編排等等展現,我們可以在現場感受到那個蓬勃的氣派,還有我們在國樂上跟西樂的搭配的和諧的美,所以因為以前看過整個舞蹈(神韻)的演出,那今天更細緻的去看到這個樂團,真的心裡有好大好大的感動。」

交響管樂團藝術總監兼指揮 林俊吉:「很厲害、很厲害,處理得很柔很乾淨,然後很能夠帶動音樂,他的整個詮釋跟音樂的風格是非常非常的契合,非常的完全符合整個音樂應該要有的,產生的各種不同的律動啦,節奏性的啦,風格啦,做得非常好,他處理的很精細。」

神韻交響樂團接下來將在台灣11個城市繼續演出,喜愛聆聽正統美好音樂的觀眾,可得把握這難得一次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