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天王 班史提勒赴聯大為難民請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8 日訊】喜劇天王班史提勒和前南蘇丹難民、著名黑名模韋克16日向聯合國表態,呼籲各國採取行動解決難民問題。

周五,聯合國難民署在聯合國大會舉行特別儀式,將一份獲得130多萬人簽名的難民問題請願書,遞交給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這份請願書呼籲世界各國團結起來,共同承擔保護全球2,130萬難民的責任。

好萊塢喜劇演員班‧史提勒在儀式上發言。

喜劇演員班‧史提勒:「我們相信所有難民都應獲得保護和安全。我們在此共同向各國政府表達明確的信息,他們需要通力合作、承擔責任。他們需要為那些因衝突和迫害而離開家園的人們,找到解決方案。」

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著名黑人模特和時尚設計師艾莉克‧韋克,也在現場發言。作為前南蘇丹難民,韋克表示,沒有聯合國難民署的保護,她就不會有機會接受教育,獲得今天的成就。

聯合國大會將在下周一舉行難民與移民議題的高級會議。周二,美國總統歐巴馬將主持難民問題的領袖峰會。這也是歐巴馬任內最後一次參加聯合國大會。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