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景美拔河完勝世界盃 女將現身甘苦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台灣師大與台北景美女中拔河聯隊,勇奪2016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6面女子隊金牌,不僅破了隊史最佳獎牌紀錄,更是創紀錄的完勝奪金隊伍。凱旋歸來之後,今天在師大舉行世界冠軍的記者會,分享他們的榮耀。

景美女中校長 黃贇瑾:「我剛看了一下上面(獎牌)所刻痕跟紀錄,在上面,唯一被刻過三次第一名的,就是我們Chinese Taipei,那我們即將要把第四次的第一名刻上去,在我們下一次比賽之前。」

景美女中教練 郭昇:「出乎我的意料,選手在比賽過程當中都能夠把平常訓練的過程,完全的展現出來,尤其前兩天在公開賽對場地不熟悉的時候,很盡速的去磨合,那在錦標賽表現得更好,在540公斤量級也打破了以往的成績,順利把兩個獎盃帶回來。」

師大 景美 拔河聯隊:「誰最強?我最強!」

這一次師大和景美拔河聯隊一舉拿下女子500公斤和U23女子500公斤公開賽與錦標賽冠軍,同時也是第一次奪得540公斤女子公開賽和錦標賽等6面金牌,創下完勝的奪金紀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