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坎逾千警封村抓人爆流血衝突 今日點擊(2636-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        提要
烏坎逾千警封村抓人爆流血衝突
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轉任天津書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做我這集節目大概一個小時之前,美國媒體報導說,在美國紐約的曼哈頓第五大道,第五大道,是美國紐約最著名的大道之一啦,非常昂貴,有很多的世界級的品牌,在美國的旗艦在那裡。

說有一個信中東那邊的信仰的女人,點火、放火,但這個人沒有抓著。我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說,大家想想從911看到了希拉里出現狀況,身體出現狀況,而作為川普來講在他自己的身體狀況,據說也同樣被公眾社會成為了一種焦點。美國在它大選之前會怎麼樣,不知道。歐洲我們可以看到一種說不上來的,那種隨時有事情發生的感觸。

所以這是2016年我們一直跟大家分享,我眼睛裡叫命運和靈魂的一年,也就是命運的概念。其實突出的就是我們人的這一個層面,無論這個國家多強大,這個地區多強,這個人如何,我們會發覺太多的人,會遇到一些不可控制的場面。

那金三胖今天出現了不可控制的場面,而對於新的安理會將要採取的制裁呢,中國卻又出現了一種曖昧的態度。我早跟大家講過金三胖其實玩死它。紐約時報登了一篇很長的文章說,金三胖瘋了嗎?根本沒瘋,他非常理性。他是非常知道怎麼來利用今天的北京,利用著中共玩死它,這是這麼回事。胖三死了,共產黨也死了。胖三那兒亂了,共產黨最怕它中國亂。但是呢今天綁在一起,就變成了跟所有正常人在作對。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個人以我個人做節目的特點,其實希望再推出相對比較兩檔的節目。有一檔是radio的節目,電台的節目,利用我們以往那種方式收聽的,就叫石濤news。大概就想跟大家分享,從人性的角度來分享這一天,在世界各地重大媒體報導,主要以中國新聞相關的內容。在這種面上報導過程中,來突出這麼多媒體當中,它們聚焦的一個主題。也就是說,因為今日點擊和石濤評述在我的節目當中,它的時間受限制,我們又時間的特點,就是它的時間受限制。很多朋友說不解渴,聽了半天不解渴。然後它集中在一個具體的某一件事情上,因為現在時間也快,12、3分鐘的節目一眨眼就沒了。那石濤評述會長一點,但是石濤評述呢,我們原來主要是集中在一件事情的一篇文章,一個媒體的一篇文章特點。

但石濤news就不是了,石濤news它主要照顧到是面上。但面上本身,很多朋友都講說無論你怎麼做節目,你一定要把你個人的人性的看法當中,從人性的基點看新聞,怎麼來,一定要有這個。否則的話那個意思就是說,哎呀,我聽你的要不然就白聽了。我個人試圖就想在每一集節目當中,之前呢,跟大家分享一個人生的理念、體會。而在當天所發生的新聞當中呢,我們會看到新聞事件當中,包含著人性的這一面,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關鍵。另外一個,一套還沒有拿出來,就是還彌補我們,也同樣是彌補我們,電視的今日點擊和石濤評述的,它的缺憾裡面,就是集中在焦點,主要大的新聞上。

烏坎昨天剛剛發生事情,抓了13個人。那烏坎人站起來,一鬨那些個用磚頭和煤氣罐,把這個去跟武警對打,出現了這個場面。那這種事情會是種突發事情。這種事情,圍繞這個事情,會有很多消息就會瞬間出來。所以再想開另外一檔視頻節目呢,就是圍繞著具體事情的全面展開。剛才提到了烏坎的事情,那現在就跟大家分享在Facrbook上,我跟大家就在前3、4個小時之間,分享了3個視頻。那這是在國內微博上傳出來的,轉得比較多的視頻。烏坎的年輕人用磚頭跟特警、武警,跟警察在對壘,把警察給打散了。那現在看到這段視頻只有幾秒鐘,這是被打傷的烏坎人在醫院裡,全是年輕人。這個視頻,是一個老人拿了一個煤氣罐,這個老人拿著煤氣罐放在邊上,那另外的遠方,是武警,是防暴警察。那老人用煤氣罐做武器,來跟今天的公安、警察死拼。
 

烏坎逾千警封村抓人爆流血衝突 

事情怎麼發生的,BBC,中國警方清晨抓捕了13名烏坎村民。來自廣東陸豐公安局的聲明說,當地村民持續散布造謠,強迫他人參加抗議示威活動,制止他人開工。那烏坎村民講數百名警察,深夜進入村裡抓人,並使用了催淚彈和橡皮子彈,那有人說是打死了,那有打死人。那這裡我們知道,林祖戀被判了三年零一個月之後,那在烏坎,烏坎村裡面出現了罷市罷工的說法。那相信這是一連串的行為當中,警方採取的行動。而警方採取的行動,當地村民持續散布造謠,造謠就是你共產黨整個體系。

2012年十八大,習近平上台之後,他只信王岐山,只信這個栗戰書。如果他只信這兩個人,省部級大員他能信誰?信不了的。對軍隊進行的這種巨大的改組,斬殺上將。他信誰?誰也不信。我剛才跟大家講了,為什麼在這個硍節上,在廣東出現這種事情,這是一個疑問,在我的眼睛裡,這是疑問,這是故意挑起事端的。廣東海陸豐,在中國共產黨鬧革命的時候,那是有名的地方。陸豐人就玩命,汕頭汕尾人玩命。那你這種做法,地方的做法引起事端,
那啥意思咧。

13日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轉任天津市委書記,這是新華社的報導。也明確講他不再擔任湖北省委書記了,那黃興國不再代理天津市委書記,免去其市委副書記的這個職位,按照相關法律規定辦理,就這麼個報導,新華社這麼報的。我不知道它是不是也深更半夜出來的,咱們不知道。但李鴻忠鬧的故事很多,他的出處是來自於李鐵映。李鐵映是李維漢的兒子,而李維漢娶了一個老婆,是鄧小平的前妻。這事也就往下叨,所以沒法說。而當初為什麼鄧小平的前妻,嫁給了李維漢?是因為當時李維漢正在查辦鄧小平,也叫美人計了,這事不好說。反正故事就這麼來的,人家兒子孫子是別人的事,跟咱沒關係。但是李鴻忠呢據說是從這條線上來的。

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轉任天津書記

而他更火爆的故事,是他在深圳的時候,對吧,跟江澤民的女人有點故事。什麼故事咱們不知道,人白天沒做,不知道,對不對。但是一直,是有這麼故事來的。所以他成為不倒翁了。那今天轉了圈,他轉到這兒來了,他接替了天津市委書記黃興國。那網絡上有著不同的評論。60歲的李鴻忠出任天津市委書記,網絡炸鍋了,看法兩極。第一種說法,官派來的官員為官說話,民選的官員為民說話,這道理多簡單。也就是說,李鴻忠來就是個扯蛋的事。第二種說法,說要動李鴻忠就調虎離山,下一站就是秦城。秦城指秦城監獄啦。它講說搶話筒、假學歷、知青、大隊民兵連長、治保主任,團支部書記、革命委員會副主任、紅衛兵造反派、工宣隊、打砸搶,那條路出身的,這講的都是他自己,講的都是李鴻忠自己。

那我跟大家講說,當習近平還在軍隊中,斬殺現任上將的時候,當在省部大員斬殺天津市委書記,在市委書記,大規模的更換省級官員,在省裡面的省一把手的做法,被斬的,現任一把手被斬的是少數。而跟江澤民體系直接相關的,省部級高官,他的做法效仿軍隊的改革,軍隊改掉七大軍區,四大部委,對吧,改成了現在的做法,就使得那些原來的上將和中將們,失去了他原來的,在他的那個具體的部門,具體的軍隊當中的權力的影響力。而省部級大員,他同樣不可能攏絡過來,殺了的殺,剩下打亂,為什麼?沒跟習近平貼心的有幾個,沒幾個的。所以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的,江澤民、曾慶紅死定了。他們都是台階,他的目標終極目標一定是殺掉江澤民,根本不是省部級大員。他不加他們,但是他又無可奈何他們,才出現這種場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