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名嘴性格 徐國勇: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政治新聞焦點來看到,行政院發言人職務將在10月1號調整。由立委徐國勇接任,原發言人童振源,轉任國安會諮詢委員。藍營認為徐國勇名嘴、律師性格,批評行政院人事調整換湯不換藥。對此徐國勇表示,希望外界拭目以待。

擔任不分區立委不到9個月,徐國勇轉換跑道,接任行政院發言人。黨內認為他有媒體經驗,口才好、反應快,不過國民黨則是不看好,說他律師、名嘴性格,恐怕難勝任。

準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我以前是教啟智教育的,所以大家知道我在EQ這方面的控管,也許在當民意代表的時候,跟當老師的時候,有一些不太一樣,我想當公務員也應該態度上會有基本的轉變,當然我基本的邏輯概念是不會改變的,但是在發言態度這部分,我想接下來大家在接下來日子,兩個禮拜、三個禮拜,就可以考驗我。」

趁著中秋連假,內閣進行人事微幅調整,但其實,原發言人童振源並沒有被事先告知,媒體解讀,童振源是遭林全撤換。

現任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我想這方面有媒體的詮釋,那我剛已經跟各位說明,因為這是院長提到說,工作上需要有一些調整,所以希望我到國安會去幫忙。」

強調是外界單方面解讀,不過童振源的心情,此刻都寫在臉上。10月1號調職國安會諮詢委員,或許才是他發揮專長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