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43號決議案譴責活摘後 李克強訪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中國總理李克強,在昨天抵達紐約,參加「第71屆聯合國大會」系列「高級別會議」。這是美國國會眾院今年6月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後,第一次有北京最高層訪問美國。

記者:

「這是美國國會眾院今年6月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後,第一次有北京最高層來美,直接面對法輪功學員的呼籲。」

從華爾道夫酒店到聯合國的必經路段,沿途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

來自遼寧瀋陽的李女士,1995年罹患肝臟腫瘤,醫院診斷她活不過兩個月,但她修煉法輪功後卻不治自癒。20年後的今天,她健康的站在這裡,希望告訴李克強等人,法輪大法令無數人受益。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李殿芹沒有放棄信仰,先後被關入馬三家勞教所等地,遭到酷刑。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持續至今17年。國際調查證實,他下令允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紐約居民:摘取器官謀取暴利,我們是人不是動物,人應該有權利選擇是否要捐獻器官。而且人應該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信仰,暴力逼迫別人信什麼或剝奪信仰,都非常殘酷,這應該引起人們更多關注,希望你們的請願能實現這一點。

9月19號,李克強將出席「聯合國難民和移民問題」高峰會並發言。不過據統計,目前,美國與加拿大最大的難民來源國之一,就是中國。折射出中國的人權狀況,令人擔憂。

新唐人記者林瀾、唐誠、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