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贈軟體 打造中台灣智慧機械之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7月下旬行政院會通過「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要打造中台灣為全球智慧機械之都,今天(19日)台中市府接受工研院捐贈「智慧機械聯網平台」,將提供中台灣學校使用,落實產、學、研合作。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透過產學研的合作,對於落實智慧機械之都在台中,台灣整個智慧製造的世界的競爭力啊,可以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一步。」

工研院院長 劉仲明:「我們共同來努力,在智慧機械方面有機會打造一個國際級的平台,這個也可以跟我們的人才,跟地區的許多資源結合起來,真正讓台灣的產業能夠升級轉型。」

智慧機械聯網(VMX)平台,是由工研院研發,可聯結不同廠牌控制器的工具機,為智慧機械軟體開發人員提供簡化的開發環境,未來包括各大專院校、系統整合商、行動通訊軟體開發商等,都可在這個平台上,開發智慧機械APP,可望成為業界標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