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1主持陣容 吳宗憲聯手浩角翔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去年綜藝天王吳宗憲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批評演藝圈現況的言論,獲得廣大網友迴響,今年憲哥獲邀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第51屆的金鐘獎頒獎典禮,新鮮組合,讓許多網友都說,超級期待。

金鐘50主持 吳宗憲:「污辱我可以,污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

去年金鐘獎擔任頒獎人的綜藝天王吳宗憲,發表犀利言論,砲轟評審,也讓網友為他抱不平。時隔一年,憲哥受邀與浩角翔起,主持今年第51屆金鐘獎,預計三人絕佳的娛樂效果,將為典禮帶來更多話題。

台灣雙人搞笑團體 浩角翔起:「你鬍子比較翹喔,你頭髮比較塌咧,我早上起來都有吹蓬欸,你怎麼不中分啊?」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8號晚上五點半,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

浩角翔起詼諧幽默,妙語如珠,搭配言詞犀利,嗆辣風格的吳宗憲,勢必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綜藝節目主持人 吳宗憲:「那麼節目,品質不能低落(當然,還有),創意要夠(是),娛樂要足(當然),還有不能沒有知識。」

去年憲哥在金鐘獎上針砭演藝圈慘況,對於評審提出的四大指控「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表示不滿,意外成為典禮亮點。今年搭檔浩角翔起,合體主持,讓觀眾對今年脫口秀表演,有更多的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