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艦國造成軍!蔡英文宣示海巡兩大目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1 日訊】蔡英文總統,之前宣示全力推動國艦國造,帶您看到,海巡署新造1000噸級的「台東艦」及「屏東艦」,今天(21日)正式成軍,總統蔡英文親臨校閱,帶您看到今天現場的情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屏東艦及台東艦成軍典禮,從今天開始我們的海巡艦隊,再增加兩艘生力軍,保護國家海洋防線的力量更壯大,國人的安全也更有保障。」

成軍典禮上,總統 蔡英文親自授旗給兩搜艦艇的海巡人員,除了呈現兩艦船模造型,也頒發加菜金給海軍及海巡同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做為海洋國家,我們更需要把資源投入在海岸巡防上,因為確保國人在海上的生命、財產安全,是我們向海洋發展的重要基礎。」

蔡英文表示,政府持續支持,海巡巡防船艦建造計畫,採取國艦國造的方式,蔡英文同時也宣布,兩項未來海巡署發展方向。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第一是裝備的高科技化,現有的水面船隻要強化執管通勤系統,未來更由建立高科技的偵防設備,更有效的達成任務。第二是高素質人力的活用,海巡署應當善用軍方跟警方所培養出來的專業人員,隨時能跟警方充分配合,戰時也能保家衛國的戰力。」

蔡英文強調,台灣是負責任的國際參與者,造艦決非要展現武力,而是要善盡國際義務,包括,查緝走私、海難救助、海洋生態保育。 活動現場也設置4大展區,有許多民眾到場參觀,感受國艦國造的設備和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