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經紀人公司做公益 《悠遊字在》贈學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2 日訊】企業熱心公益,取之於社會,也用之於社會,帶您看到,台灣知名保險經紀人之一的保險經紀人公司,將公益項目列為企業發展重點,將新唐人獲得節目小金鐘獎的「悠遊字在」,與獲得多項國際大獎的「小乾坤」動畫,贊助給台南市的三所小學,讓老師能夠在課堂上運用,傳遞漢字文化。

接獲由保險經紀人公司台南業務中心協理莊淑芬,贈送的「悠遊字在」動畫,受贈學校校長與主任臉上滿是笑容,校方也回贈感謝狀,希望能夠幫助學生,認識博大精深的漢字文化。

保險經紀人公司台南業務中心協理 莊淑芬:「尤其是針對學生教育這一塊,我們會更重視,我們這樣子陸續,也已經撥了,撥了好幾年,然後撥款就像這一次也是,很高興,新唐人給我們機會,讓我們有這樣子的管道可以做(公益)。」

保險經紀人公司台南業務中心協理莊淑芬表示,公司每年捐出營業淨利的20%,像是今年就資助爽文國中國樂團、喜憨兒月餅高雄義賣,這次更捐贈38套「悠遊字在」與「小乾坤」動畫,嘉惠三所學校學生。

臺南市龍崗國小校長 陳彥良:「這套教材就是讓小朋友在娛樂中,然後來學習這一個,中國的文字之美」

臺南市喜樹國小校長 王龍雄:「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先吸引他,然後他才有動機去學習,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一個教材,對老師教學幫助也很大。」

龍崗國小老師 黃奎達:「(悠遊字在)分類有分大自然類,動植物類,那我覺得孩子在使用的時候,他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說,那些字是屬於哪一類型的。」

龍崗國小老師 陳揖榆:「這一套除了是可以理解,文字造字的演變過程之外,我覺得它也是一個,很好的一個品格教育的素材。」

學校也特別邀請「悠遊字在」製作人,親自講解在教學上的應用,傳遞漢字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