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飲食文化節 陳鴻共享「食」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2 日訊】台中國際飲食文化節將在週六(24日)登場,台中市文化局長王志誠今天(22日)與主廚陳鴻一起上菜做成「文化融合潤餅」,邀大家一起來「共享食光」。

潤餅皮上擠一點泰式酸辣醬,用台灣在地食材搭上異國料理做成內餡,包出一捲融合各國美食的文化潤餅。

美食名人 陳鴻:「這就是馬來西亞的蝦味仙蝦餅,那我們就用蝦餅來取代喀哩喀哩或蝦味仙,然後你要把它用整片不然就這樣,把它灑在上面那蝦的味道就完全出來了,迸發出來的就是一種驚喜。」

美食名人陳鴻與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還有局長王志誠一起上菜,為今年台中國際飲食文化節活動做宣傳。

台中市副市長 林依瑩:「我們今年特別在東協廣場這邊,其實有辦了香料共和國,就是把東南亞的像菲律賓、 越南、 印尼等等國家的飲食一起帶進來。」

台中市文化局局長 王志誠:「秋冬這一個時節,是我們台中市活動非常多豐富的地方,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到台中來, 享受美食來聽美好的音樂。」

2016台中國際飲食文化節,將在週末(24日)登場,藉由美食交流共同分享跨國籍、跨族群的各國在地美食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