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訪加 加政要聲援「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中國總理李克強正在加拿大渥太華訪問,他所經之路、處處都能看到「法辦江澤民」的橫幅。加拿大政要也紛紛聲援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訴求。

周三(9月22日)李克強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進行國事訪問,兩國在國會簽署貿易協定的同時,國會山莊有數百名加拿大東部的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江澤民,更有政要主動前來聲援。

前移民部長,國會議員 Jason Kenney: 「法輪大法好!」

反對黨外交事務批評家 Peter Kent: 「我希望李總理能夠看見這些呼籲法辦江澤民的橫幅。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詳實的證據已經由20萬受害人呈給中國法院。」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 李迅:「我們要求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同時終止長達17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

集會的人群中有多名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本人或親屬在江澤民發動的剷除法輪功的政治運動中,遭受迫害,並已經向中國最高法院刑事控告江澤民。

刑事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 陸方:「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真善忍的迫害,我被抓,被勞教,被開除,失去了在國家建築部的工作。」

刑事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 小鷗:「有太多的法輪功學員因為江澤民的迫害而失去了生命。同時我父親也遭受過迫害,非常殘酷的迫害,被非法關押一年半。」

刑事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 陸方:「要象習近平說的那樣實現中國夢的話,必須和過去做個了斷,必須要對江澤民做出審判。」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 李迅:「這次李克強總理來加拿大,在渥太華在近距離看到了很多法輪功的真相和橫幅,包括「法辦江澤民」,「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李克強明早將前往蒙特利爾訪問。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