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米蘭女裝週 飄揚清淡花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2017春夏米蘭時裝週21號開幕,一起來看 「路易莎·貝卡里亞」 所呈現的花朵世界。

路易莎·貝卡里亞(Luisa Beccaria)的秀場上,設計師貝卡里亞和她女兒博娜可爾西(Luciall Bonaccorsi)將2017春夏女裝呈現出充滿花的感覺。主要使用淺藍色、松石綠以及長春花的顏色,大量運用柔軟的面料,像是牛仔風格的麻布,其中 一套有蒲公英與蜻蜓的印花。鞋子主要是綁帶的平底鞋,或是顏色柔和的粗跟涼鞋。

米蘭時裝週開幕當天,羅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的秀場上,以藍色和橙色為主,融合世界各地不同的元素。有美國土著嬉皮士風格、十六世紀米蘭宮殿風,還有喇叭褲以及流蘇皮外套的吉普賽風格。

2017春夏米蘭女裝時裝週將持續到26號,接下來還會有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范思哲(Versace)以及杜嘉班?(Dolce & Gabbana )等大品牌登場。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