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影響時尚產業?時裝週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倫敦時裝週日前在英國落幕,這是英國脫歐公投之後,首次的倫敦時裝週。到底英國脫歐會如何影響英國的時尚產業,成為關注焦點。

男模、女模接連走上伸展台,倫敦時裝週日前在英國落幕,這是英國脫歐公投之後,首次倫敦時裝週。英國脫歐議題,成為關注焦點。

Burberry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這絕對不是我選擇要的,你了解的。如果走我選的道路,那會是另外一條(留在歐盟),不過結果不是這樣,我們已經盡我們所能。我還是非常的樂觀,我們有很多的國際貿易。」

先前,有專家指出,英國脫歐可能會導致原本就不處於核心位置的英國時尚產業更加邊緣化。英國時裝理事會(British Fashion Council)在公投之前調查發現,290位設計師當中,超過90%的人希望留在歐盟。

英國時裝理事會CEO Caroline Rush:「英國脫歐公投之後引起了很多疑問,這會有怎麼樣的改變嗎?當然對我們來說,要盡可能的沒有,這很重要。」

知名時尚部落客 Susie Bubble:「現在還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至於英國脫歐會真的怎麼樣對設計師造成影響,特別是作為企業,要如何經營和運作。」

根據英國時裝理事會數據,2015年,英國產業為英國經濟貢獻了280億英鎊,如果算上間接的產業鏈收入,則增加到460 億英鎊。去年,在美國、日本、義大利、法國等海外市場的帶動下,英國時裝出口額達到58億英鎊。到底英國脫歐會如何影響時尚產業,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