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驚豔噶瑪蘭 宜蘭政要讚天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第一次前進東台灣,在宜蘭的唯一 一場演出,包括宜蘭市長 江聰淵、宜蘭縣長林聰賢夫人都慕名前來,立委陳歐珀更用 天籟 形容,希望神韻交響樂團 明年、一定,要再來台灣,尤其是宜蘭!

宜蘭縣立法委員 陳歐珀:「天籟,讓我極為感動。剛剛整場的感覺,大家陶醉,而且好像置身在天國,在欣賞這美妙的音樂。」

宜蘭縣長林聰賢夫人 林素雲:「演出的小提琴(獨奏),還有男高音的部分,都是水準之高,真的非常令人驚豔。我真的是很感動。希望神韻交響樂可以每年都來到台灣,那我更期待能夠來到宜蘭。」

神韻交響樂團成立4年來,真正成功地展現了中西方樂器合璧的完美演奏,既輝煌壯麗,彷彿天外之音般的具有震撼力;同時又平和細膩,首次到亞洲巡演前進東台灣,在宜蘭掀起觀賞熱潮。

宜蘭市長 江聰淵:「有抒情,有磅礡,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我看今天很多的宜蘭音樂家、喜愛藝文的朋友都共同來參與了,這麼好的音樂可以在宜蘭響起,我們真的是非常的高興。」

宜蘭縣議會秘書長 陳茂琳:「這種演奏的方式是很難得的,過去沒有聽過的,覺得有一種很親近跟很舒服的感覺。」

宜蘭縣長林聰賢夫人 林素雲:「希望說以後還有機會可以來到宜蘭,因為我們每次都是要去台北或者是台中、基隆,所以說能夠來到宜蘭(演出)真的非常感謝。」

宜蘭縣長林聰賢的夫人林素雲 遺憾表示,縣長因公務繁忙無法親自來聆聽翩翩美樂,真是一大損失,她衷心企盼,神韻交響樂能再臨宜蘭,讓更多人都能聆賞這妙音雅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張芝瑄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