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7騎士》改寫西部片樣貌 侏儸紀「馴龍師」改騎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英雄為弱勢者伸張正義,挺身對抗壞人,是西部片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好萊塢二度翻拍,由丹佐華盛頓領軍的《絕地七騎士》,改編自黑澤明經典的《七武士》電影。而最大的不同點,新版的七位英雄來自四面八方,種族相當多元,更加貼近當年的樣貌。

美國大西部一個善良小鎮,長期遭受惡勢力欺凌。一名失去丈夫的女人,決定雇用賞金獵人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為其伸張正義。獵人找來6名身懷絕技的幫手,要解救小鎮於水深火熱之中。

《絕地七騎士》是好萊塢第2次翻拍1954年黑澤明的經典《七武士》電影,由丹佐.華盛頓領軍,找來神鬼賭客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亡命之徒曼紐.賈西亞魯爾福(Manuel Garcia-Rulfo)、狩獵勇伯文森.唐諾佛利歐(Vincent D’Onofrio)、狙擊射手伊森.霍克(Ethan Hawke)、驍勇戰士馬丁.山米爾(Martin Sensmeier)以及冷血刺客韓星李秉憲,英雄好漢齊聚一堂,卡司多元又堅強,與1960年首度翻拍的版本《豪勇七蛟龍》非常不同。

演員 丹佐.華盛頓:

「事實是,我們更好的反映出1874年的世界,有黑人、白人、亞洲人,當然還有墨西哥人,實際上更忠實地表達出世界當時的樣貌。」

《侏羅紀世界》中的恐龍專家克里斯.普瑞特,首度接演西部片,在他看來,駕馭馬兒比馴服恐龍更為困難。

演員 克里斯.普瑞特:

「我們有騎馬訓練,真正的馬兒絕對比動畫恐龍更加危險,幸運的是,我們有很好的馴馬師。還有學習用槍,魔術牌技,我為這個角色作了很多準備。」

對影迷來說,英雄打擊惡人、濟弱扶傾的正義之舉,是西部片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也是經典翻拍,在新的世代想要傳達的價值所在。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