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子擊斃入室搶匪!另兩人逃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4 日訊】喬治亞州格威內特郡警方昨天(9月22日)公布視頻,顯示一華裔女子在自己家中開槍擊斃了強行闖入家中的三名男性中的一人,另兩人中至少一人朝該女子開槍,但沒有擊中,之後2人逃跑。請看本台特約記者聞竹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我身後這棟房子,就是上週五一位華人女士自衛開槍打死劫匪的地方。這位華人女士是一家中餐館的經理。」

事件發生在9月16日凌晨4點鐘左右,根據監控錄像,三名非洲裔男子當時持槍闖入喬治亞州格威內特郡(Gwinnett County)一棟民宅,準備搶劫。這名華裔女子從臥室拿著手槍衝出來,開槍擊斃了3名劫匪中的一人,另兩人中至少一人朝該女子開槍,但未擊中,之後2人逃跑。

警方還公布了這名女子撥打911報警電話的錄音。

報警電話接線員:「有人進入你家?」

華裔屋主:「是的,有人進到我家,我不知道他們怎麼進來的。」

報警電話接線員:「好的,你認識他們嗎?」

華裔屋主:「不認識,他們是黑人,他們有槍。我受傷了,他們有槍。啊,他們是踢開門進來的。他們踢門了?」

報警電話接線員:「有幾個人?」

這棟住宅位於亞特蘭大東北部大約20英里的居民區,房屋前還貼有招租的信息。

警方希望民眾提供信息,幫助尋找逃跑的兩名非洲裔男子,他們的年齡大約在20-30歲之間。

新唐人記者 聞竹 喬治亞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