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都喬不攏!藍委疑新政綱刪一中各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4 日訊】國民黨青年團選總團長,不過卻傳出因為之前的總團長和黨中央意見不同,炮口對內,要將其他幹部要改為黨中央指派,副主席詹啟賢只說再討論,對黨內立委,質疑洪秀柱新政綱只提九二共識沒有一中各表的不滿聲浪,詹啟賢只說,沒有路線之爭的問題。

國民黨舉辦青年團總團長選舉,副主席詹啟賢,特別打上黃色蝴蝶結出席,似乎想拉近和青年的距離,只是傳出這次除了總團長由青年團選出,其他幹部都由黨中央指派,就是擔心青年團像日前一樣,砲打黨中央。

國民黨副主席 詹啟賢:

「想太多了吧,結論都還沒出來,我想這個事情今天結束以後,你們看狀況再評論吧。」

詹啟賢不願證實,不過和黨中央有不同意見的,還有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在黨團大會上重話批洪秀柱,將政綱中一中各表刪除,只寫九二共識,黨內甚至用路線之爭來形容。

國民黨副主席 詹啟賢:

「我們一開始總論就講得很清楚了,你看總論那裡就講,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都寫了,後面沒有就不表示說刪了啊,(有路線之爭?)沒有爭啊,沒刪怎麼爭。」

詹啟賢實問虛答,不願讓黨內爭議延燒,不過還得面對,新政府追討黨產。

國民黨副主席 詹啟賢:

「該怎麼處理 怎麼處理了,依法我們能堅持什麼,我們堅持什麼,但最後的結果我們看狀況嘛,但假如我們講得很清楚了,假如有剩餘我們也會捐出去,一個是我心甘情願就是我的我捐給你,一個是被充公,但最後都是沒有,(現在薪水發不出來),那又另外一個問題了。」

對外,要對討黨產有所行動,對內還要回應黨內立委的反彈聲音,國民黨中央,繃緊神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