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第一場辯論 會場準備就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的第一場辯論明天(星期一)將舉行。目前會場已經準備就緒,而大選最新民調指出,川普支持度已經拉平希拉蕊。

第一場總統大選辯論將於星期一美東時間晚9點進行,地點是紐約長島普斯特德鎮的霍夫斯特拉大學。總統辯論委員會設定了辯論的格式。辯論將由NBC的主播萊斯特-霍爾特(Lester Holt)主持。

「總統辯論委員會」資深顧問 彼特‧艾爾:「在辯論臺上將設有兩個講臺。候選人將站在講臺後面。主持人則將坐在一張桌子邊兒。真正的重點,是將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們從世界各地和美國觀看辯論。這裡將會有一個小群觀眾。但這裡真的重點是在於從全世界各地觀看辯論的人們。」

這次的第一場辯論將被分為各約15分鐘的六段,就「美國的方向、實現繁榮和保障美國安全」等三個主題展開,其中每個主題分兩段。辯論每一段餘下的時間裡,霍爾特將請候選人就話題做深入討論。

霍夫斯特拉大學此前曾經主辦過兩次總統辯論,艾爾說他們是很棒的合作夥伴。

艾爾表示週日中午前後辯論聽會全部佈置好。週一的現場觀眾將有霍夫斯特拉大學的學生、辯論的贊助人和捐款人。屆時還將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一千名的記者前來報導這場辯論。

新唐人記者 曾聞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