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大遊行 揭露中共強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17年,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強摘器官的黑幕,更是令世人震驚。9月25日,日本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反迫害遊行活動,呼籲更多的人站出來制止中共暴行,強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東京記者 劉茂果:「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為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屠殺,9月25日,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東京淺草舉行了反迫害遊行活動。」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牧聰士說,聽到中共在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日本民眾非常震驚。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 牧聰士:「瞭解到了真相的日本人都感到震驚,感到難以置信,這種事情真的存在嗎?但是這卻真的是中共這個獨裁政權做出來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殘酷事實。」

一位在淺草工作的警衛人員,對常年自發在景點講述人權真相的學員,表達強烈支持,他說:

淺草警衛人員:「在中國國內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正遭受著殘酷的迫害,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這是殺人行為,是在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事,在這裡向中國民眾將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我對他們都很瞭解,我會盡我所能地幫助他們。」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牧聰士還談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這場殘酷迫害罪大惡極,他強調,阻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是每個正義人士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 劉茂果 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