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出訪加拿大 一對兒女超搶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英國劍橋公爵夫婦,攜帶一雙兒女已經抵達加拿大,展開為期八天的訪問,3歲大的小王子喬治和16個月大的小公主夏綠蒂,成為鎂光燈焦點。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星期六親自在西部卑詩省軍方機場迎接他們。

這是王子夫婦首次帶著孩子正式出訪加拿大。

凱特穿著由英國設計師珍妮派克漢(Jenny Packham)設計的王室藍套裝,搭配同系列帽子,胸口還別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鑽石楓葉胸針。

凱特懷裡的夏綠蒂小公主則穿著1件淡藍色洋裝,頭上還綁著可愛的蝴蝶結。而由威凱夫婦牽著走下飛機的喬治王子也同樣穿著藍色系服裝,以藍毛衣搭配黑短褲與黑長襪。小王子和小公主可愛模樣超級搶鏡。

威廉王子是接任祖母伊麗莎白二世王位的第2順位繼承人。他和妻子上次是在2011年正式訪問加拿大。

威廉王子夫婦這次出訪排定超過30個行程,包括會見原住民社群。他們預計在10月1日結束訪問行程。

新唐人記者 王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