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使用者經驗!LINE開發者大會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通訊軟體LINE將在29日舉辦開發者大會,先前LINE喊出目標,要成為用戶的智慧入口,本週舉辦的開發者大會,將廣邀世界各地開發者參與活動,藉由合作,提升使用者經驗。

主打歌,凸顯通訊軟體LINE的經營方針,就是要「拉近你我距離」

通訊軟體LINE,在2016年喊出「Smart Portal(智慧入口)」平台目標,以內容、通訊、以及日常生活(offline)為三大基礎,提供各種服務。

LINE執行董事 杉本 謙一(2016.03.24):「不只是人與人,更是人與信息,然後,人與服務,然後,縮短人與企業間的距離,是我們的使命。」

要為線上或者線下的用戶,提供豐富多元的資訊、服務、以及產品。LINE強調使用者經驗,希望與各地開發者一起合作,在平台上建置各種服務,2016年開發者大會,即將登場。

第四屆LINE開發者大會,9月29日,在日本東京登場,收邀者包括,應用程式以及網絡工程師。會議上,LINE技術團隊將分享開發經驗、面臨的挑戰,以及直接介紹未來將推出的新產品,也將在會議中探討,LINE如何努力克服,未來的各種挑戰,像是安全相關的議題,機器人,以及其他主題。

LINE董事 舛田 淳(2016.03.24)::「不單單是提供便宜的價格,最根本的是,用戶的需求、用戶使用的方法,然後,用戶使用時的情景。」

LINE台灣技術總監陳鴻嘉,接受平面媒體受訪表示,儘管 LINE開發者大會已經有多項的服務,今年將邀請台灣20多位開發者一起參加活動,與各地開發者一起合作,將使得LINE的使用者經驗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