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重回東吳開講 240座位秒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時隔十年再次返回東吳大學授課,240個座位在開放報名一分鐘內就全部額滿,吸引許多中國、香港交換學生,到場聆聽。

前總統 馬英九:「今天是我卸下八年兩任總統的公職,並且結束35年公職生涯第一次做的學術演講。能夠就台灣國際法地位,392年的大事記,來做一個專題的報告。」

東吳大學學生 竺同學:「我很願意聽他的課,就是已經聽了兩節課,所以就是比較感興趣。」

東吳大學學生 :「馬總統非常的有學問,談吐也非常的幽默。」

東吳大學學生:「覺得還滿新鮮的,就是第一次碰到前總統來學校,變成老師來演講。要搶課,會努力搶。(所以你對這堂課也有興趣?)還滿有興趣的。」 今天馬前總統的首場講課,也同步開放網路直播。對於台灣沒能收到國際民航組織大會的邀請函,前總統馬英九說,「我們應該有這權利,但做事情還是要講方法的。另外,在講述「九二共識」歷史背景時,馬英九也自己爆料當初在馬習會的籌備過程中,雙方討論一分鐘後,就拍板決定互稱對方「先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