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影響 復航濟州飛桃園轉降金門過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7 日訊】梅姬颱風來攪局,復興航空一架編號GE-865、由韓國濟州島飛往台灣的班機,原訂今天中午12點降落桃園機場,因颱風影響,飛機只好滯留在金門,機上129名旅客入境金門過夜。

媒體 V.S.滯留金門乘客:「(聽說在桃園下降的時候有恐怖到?)還好啦。好恐怖喔(好恐怖?)好恐怖喔,剛我們下去又拉起來。(所以頓了一下)對,平安健康最好啦。(在韓國的時候,他們有跟你們講台灣的狀況,事實上不適合下降嗎?)沒有聽到(那對於說這次安排來金門會不會覺得有什麼不滿意還是)不會,他們安排的很好。」

金門航空站表示,這架轉降金門的復興航空班機,原本預計等桃園機場開放後,再依原訂行程飛往桃園機場降落,但目前台灣仍受颱風影響,而臨近的澳門、香港等地機場,也開始受到颱風影響,因此機上129名旅客及9名機組人員,下午4點多也入境金門過夜,不過旅客都說沒關係,只要平安就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