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辯論 川普猛攻打斷希拉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7 日訊】帶您關心,美國大選辯論,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與民主黨希拉蕊多次交鋒,除了在槍枝管制問題上兩人有共識,在健康、經濟、種族等議題上,川普多次打斷希拉蕊,表現強烈攻勢。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我們必須阻止我們的工作機會被偷走,我們必須要阻止美國的公司離開美國。」

辯論的第一個話題是如何讓國家走向繁榮,希拉蕊強調建立一個平等的經濟體制,不是只給富人。而川普則不斷抱怨工作機會因為政策錯誤而大量流失。

辯論的第一個30分鐘,川普表現咄咄逼人,常打斷希拉蕊的講話。

川普 Vs. 希拉蕊:「並幫助出口,創造更多工作機會。你在30年或26年當中都沒做。我成為參議員。你沒有做。我當過國務卿。你的先生簽署了NAFTA。」

川普仍大力抨擊《北美貿易協定》、《跨太平洋夥伴貿易協定》等政策。

在國內經濟上,川普強調給富人減稅,因為他們會帶進更多工作,而希拉蕊恰恰相反,希望給富人增稅。

對於為什麼拒絕公佈稅單,川普表示,如果希拉蕊願意公佈33,000封被刪掉的電郵,自己就會公佈稅單。但同時他也指出,當審計結束後,自己就可以公佈稅單。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當她公布刪掉了的3萬3千封電子郵件,我就違背我律師的願望,公布我的納稅申報。」

而希拉蕊則對自己的電郵門問題表示道歉。

不過,兩人在槍枝管制的一個議題上達成一致立場,在恐怖觀察名單和禁飛名單上的人員需要被禁止購買槍枝。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