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颱勿鬆懈 梅姬入夜陣風可達10級以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關心 梅姬颱風最新消息,入夜後颱風中心位置還在中部地區,氣象局說,稍後將會從雲嘉一帶出海,不過各地陣風依然可以達到10級以上,提醒觀眾朋友,目前外頭風勢還很強勁,來看一下稍早畫面。

記者 李品佑:「中度颱風梅姬是持續侵襲台灣,那麼相較於中午的風勢、雨勢,目前還是非常的大。您可以看到,現在路樹與招牌依然是被颱風吹得搖晃劇烈,路上也幾乎看不到行人,甚至連汽車與摩特車都是非常的稀少。根據氣象局最新說法,按照目前颱風的情況,除了桃竹苗南投之外,北北基還有金馬澎湖等17縣市,明天上午都達停班、停課標準。氣象局預測,今晚入夜之後,梅姬颱風最大陣風依然可以達到10級以上,所以提醒觀眾朋友要特別,不要掉以輕心,要繼續做好防颱準備,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曾奕豪 李品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