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 D&G吹熱帶度假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7 日訊】一向珠光寶氣味厚重的D&G在今年米蘭時裝週的春夏秀場上,顯示出一份清新與活潑,除了各類型裙裝上的印花圖案,配飾也透出濃濃的南歐特色熱帶風情。

在開場熱舞後,91套服裝陸續登場,「亮閃閃」絕不缺席Dolce&Gabbana的秀場,不過今年還要再多一點——瞧這LED的發光高跟鞋和包包,絕對是夜場中最抓眼球配件。

2017D&G春夏系列以「熱帶意大利」(Tropico Italiano)為主題,除了一貫的亮閃閃,這季的服飾設計多了一份清新與活潑。

地域特色的手鼓變身手袋;義大利麵、披薩、冰激淋成為印花;還有海裏的魚、蟹、海星也游上了舞台,寥寥幾眼就讓你身心飛到南歐的熱帶叢林和海灘。

各色花朵加柔軟質的裙裝,在五顏六色的熱鬧中,讓人看到了西西里島女郎的溫柔氣質和曼妙姿態。

場邊侍者為您送上的新鮮椰子水,讓你在場下除了看到也能喝到南歐的熱帶風情。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