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姬PK梅姬 中島美嘉中文喊颱風要小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7 日訊】日本歌姬中島美嘉,出道15年,第一次到訪台灣,就遇上中颱梅姬來襲,不過記者會照常舉行,中島美嘉說,感謝媒體在惡劣環境中趕來,還跟主持人學中文,提醒大家,颱風要小心。

讓台灣歌迷等了15年,日本歌姬中島美嘉,終於首度來台。

日本歌手 中島美嘉:「大家好 我是中島美嘉」

不同於演唱會的冷豔形象,中島美嘉在記者會上,展現親和力,第一次到訪台灣,卻碰上中颱梅姬,她也跟主持人,現場學中文,提醒大家,要小心。

日本歌手 中島美嘉VS.主持人:「颱風來 要小心(這次很標準了)」

宣傳行程,沒有因為颱風而取消,中島美嘉透露,在家鄉鹿兒島也很多颱風,大家會做好防颱準備,也會看到樹木倒塌的情況。

日本歌手 中島美嘉:「原本就知道台灣的颱風很多,也知道這次可能遇到,已經有這樣的覺悟,辛苦大家這樣的天氣參加記者會。」

中島美嘉宣布,即將在聖誕節舉辦台灣首場演唱會,記者會最後,還一鞠躬,感謝媒體在惡劣天氣中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