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虐台外媒關注 包子阿嬤意外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8 日訊】梅姬颱風已經在今天清晨登陸中國福建,不過昨天梅姬颱風肆虐台灣,狂風大作的畫面還是登上各大外媒版面。其中有一張照片特別引起台灣網友關注,請看報導。

兇猛巨浪打到岸上,暴風吹襲整個白茫茫一片,中颱梅姬侵襲台灣,災難畫面登上各大外媒。

阿里郎電視台主播:「梅姬颱風,已經導致台灣四人死亡,330受傷。強烈的暴風導致300萬戶家庭停電,也在部分地區導致停水,交通運輸中斷。就如您所看到的,風非常強。」

放上騎機車民眾摔車畫面,中東半島電視台報導,梅姬颱風襲台,導致四人死亡。《芝加哥論壇報》報導,梅姬颱風增強,導致台灣停止上班上課以及休市。今天凌晨兩點,第18號颱風芙蓉生成。韓國媒體報導,接下來這個颱風,也可能侵襲台灣。

不過這次颱風也意外讓一位台灣大媽暴紅。多家外媒,包括美國《華爾街日報》、知名氣象網站Accuweather、NBC電視台等多家外媒,都刊登出一位台灣大媽在風雨中的畫面。大媽手中的傘都開花了,而另一支手中竟然還拿著吃到一半的包子。

網友分享外媒報導,說「颱風天就是要吃包子,不然要幹嘛?」也有網友說,「這張照片的重點究竟是傘被吹壞了,還是歐桑冒著風雨也要吃?」也有網友回覆,「希望歐桑不要看到自己這張登上外媒的相片......」

而在今天凌晨4點40分,梅姬登陸大陸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沿海,夾帶強風暴雨使得許多河川水位暴漲,上午也出現9到11級陣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