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視媒合會開幕 國際買家關注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9 日訊】台灣電視國際版權,年度盛事,台北電視內容媒合會,(29日)盛大開幕,聚集國際買家以及國內電視業者,藉由媒合會,買家賣家一對一見面會,新唐人優質節目,吸引德國、越南、日本等國際買家前來洽談。

台北電視內容媒合會,盛大開幕,聚集國際買家以及國內電視業者,藉由媒合會,與國際市場交流,行銷台灣優質節目。

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將中華經典《弟子規》,轉換成有趣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國際買家大為驚豔。

德國買家 Magdalene Cheung:「教導小朋友關於品德、行為、態度,小乾坤真是很棒的動畫。」

烏克蘭買家 Alexandra Gayevaya :「它教導小朋友中華文化,潛移默化影響小朋友的行為,很少節目會教導小朋友行為。」

新唐人節目《悠遊字在》,以動畫講述漢字的演變過程,有趣又富有教育意涵。

德國買家 Magdalene Cheung:「裡面的角色都很有特色,詮釋不同漢字的故事和意義,非常具有教育意義和價值,讓觀眾了解中華文化背景,包括台灣以外的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詢問度還滿不錯,來自的可能是歐洲啊、亞洲的部分。節目上的,針對正統(文化)這塊,圍繞這個議題在做很多節目,所以他們可能在這一塊,是非常關注的。」

新唐人優質節目,吸引包括越南、印尼、德國、土耳其、日本、塞爾維亞等國際買家,前來洽談,藉由媒合會傳遞電視台理念,國際買家大讚,新唐人不同之處,在於著重中華文化以及具有國際視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