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希拉蕊贏辯論 川普贏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9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大選,川普和希拉蕊的首場辯論剛結束,兩人重返競選活動,賣力拉票。最新美國民調指出,希拉蕊贏了辯論,但川普多贏了選票。

週二,希拉蕊在北卡出席辯論後的首個造勢大會,面對台下熱情的支持者,直批川普不公布稅表、自詡聰明的做法。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他不肯公布稅表,讓我不禁聯想到他或許根本沒交過稅,他說這代表他很聰明。如果不交稅代表很聰明,那我們交了稅的人算什麼?」

副總統拜登觀看辯論後表示,川普的言論讓他擔憂美國的未來。

美國副總統 拜登:「我與八位總統共事過,有民主黨也有共和黨,我有贊同也有反對,但每一位共事過的總統包括共和黨人,都知道身為美國人該有的道德操守、我們該做的事,瞭解基本權力的內涵。」

不過,根據People’s Pundit Daily網站民調顯示,希拉蕊贏了辯論,但川普,贏了選票。44%到47%的選民認為,希拉蕊贏得總統大選首場辯論,但還有9%的選民還沒有作出定論。

另外,在辯論前還沒決定意向的選民中,有31%人改變主意,表示將支持川普。相比之下,只有11%的人說,決定投票給希拉蕊。

川普週二在佛州拉票,非常滿意自己在辯論會上的表現,同時批評希拉蕊作為前國務卿,沒有任何政治成就。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她吹噓自己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國,這是事實。她是走遍世界,但你知道她的成就嗎?零成就,什麼也沒有,只有債務和死亡。」

川普當天接受採訪時承諾,將在下場辯論加大攻擊對手的力度。

另外,據尼爾森公司 的統計,首場電視辯論收看人數超過八千四百萬,創下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高收視紀錄。 還有數以百萬計美國民眾通過網路直播觀看辯論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