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隱忍兩年出手?親中港媒痛擊張德江 今日點擊(264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        提要
雨傘革命兩週年 親中成報怒批張德江
法新社說雨傘運動兩年後香港進入不無爆炸可能的政治陣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 我第一次知道川普這個人,是當時美國環球小姐,美國小姐,美國小姐我忘了她是因為什麼一件事情,
造成了輿論上的這種風波。那川普當時是美國選美委員會的什麼官員,他有錢嘛。
所以他曾經對這個女孩,講出了他道德上的話。就是說妳作為美國小姐,妳不應該如何如何如何,然後他帶這個女孩在公共媒體面前道歉。女孩不道歉,作為川普就不允許她競爭美國小姐,女孩道歉了,這是我當時看到的一個場面。但就我個人而言,我跟大家講過,一個男人不懂得尊重女人的時候,他不是個紳士, 也不是個貴族,他是個土豪,他是個土豪。結果昨天 20年前那個美國小姐站出來,指責川普對她的汙辱,這是非常有趣的。

在我眼睛裡,人生的苦難, 哪兒來, 哪兒去。今天是9月28日, 兩年前,在香港,今天爆發了香港警察發射了83顆還是87顆催淚彈,引爆了整個2014年的香港的雨傘運動。而也就在今天的深夜,大家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本該在香港金鐘武力清場, 開槍殺人。在整個2014年的香港過程中,習近平一聲不吭,到現在習近平都一聲不吭,結果有人替他出聲了。而香港雨傘運動28日是個轉折點,中心人物張德江、 梁振英、 中聯辦。結果今天成報非常應景的,在習近平宣布中共六中全會,將在10月24日27日召開的第二天,矛頭直接衝向張德江, 打擊張德江。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雨傘革命兩週年,親中成報怒批張德江。
朋友們要能知道這是一個大的結果。六中全會要召開,我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強調,六中全會它唯一要完成的,是中紀委六中全會在年初的要求,和它的方針、 政策和它的任務。而中紀委六中全會,是2016年1月12日召開的。召開的第一天的上午一開板,習近平講了一上午的話。到了5月12日, 4個月之後,習近平的講話被公布出來。到了6月分省部級大員紛紛被倒台。到了8月28日、 29日,連續幹掉6個。然後到了9月初,砍了天津的代理市委書記黃興國。期間抓了原遼寧省省委書記王岷,這是我們看到的。

雨傘革命兩週年親中成報怒批張德江

所有被下來的,張春賢、 羅志軍、 王岷,我們看到的,幾乎都是在過去2013年以來,被人們認可的是江澤民的人。親中的成報早前多次抨擊特首梁振英,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而在9月28日,雨傘運動兩週年之際,再以頭版大篇幅報導,批評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亂港。指8月31日人大常委決議,錯估香港民情, 錯訂策略,直接導致香港人爭取真普選的,長達79天的占領金鐘、旺角、銅鑼灣的雨傘革命。我覺得已經給張德江留臉面啦,留什麼臉面?叫錯估民情。我節目當中跟大家說了,2014年5月14日,曾慶紅站出來到香港,跟江綿恆跟韓正正式露面。我說過做為曾慶紅,這是用了最後的黔之驢,這頭驢的最後一招。一個綿裡藏針的人,一個不露臉兒的東西,正式露臉兒, 那就做最後一拼決。

所以5月14日曾慶紅露面,5月20幾日江澤民借助普京露面,6月10日劉雲山的香港白皮書,激怒香港人,促成6月22日的香港類似全民公投。然後張德江吃飽了撐著,在8月31日利用人大委員長的身分,來直接否定香港人的訴求,
引爆了在9月28日,我們看到的這個場面。而在9月14日、 15日,香港古廟, 一個200多年古廟的旗桿,兩根旗桿, 左青龍右白虎,左青龍的旗桿齊根兒折了。那習近平屬小龍的, 屬蛇的,江澤民屬虎的,所以2014年是習近平的大難,
他就連聲兒都沒吭。

雨傘革命兩週年親中成報怒批張德江

走到今天9月28日深夜10點半,要在金鐘, 要在香港,重演香港版的,1989六四的天安門血案。所以張德江、 張曉明、 梁振英,要求習近平下達命令在金鐘開槍。而當時的金鐘所有軍警戴著面罩,沒人知道他們是什麼。而當時的香港警署的署長,明確講他都不知道軍隊整個警察的布署,因為他把所有的警察打亂了,不是同一個警局的警察在一塊兒,他完全打亂了。所以當時講了從深圳、 從廣州,進去了武警, 扮演香港警察。而直接打出牌子, 你不退場就開槍,都有, 都是在同一時間的。習近平沒上當。沒跟你說嗎,習近平那個時候, 連個屁都不放,他只能忍著, 忍到了今天。兩年之後, 他下傢伙了。

雨傘革命兩週年親中成報怒批張德江

成報星期三刊登文章,張德江致命一擊,831決定, 釀占領事件,直接指到政改一役,暴露張德江主導路線的失敗。加上張曉明、 梁振英搞小動作,進一步撕裂社會,令香港陷入不和諧的困局,促成占領事件。給張德江留後路,打擊張曉明、 梁振英,讓張曉明、 梁振英當替死鬼。張德江今天的身分給他一個台階,所以叫主導路線失敗,你要為此承擔責任,引咎辭職,但不殺你。要殺的是張曉明、 梁振英。這就是在六中全會前算帳。

而這兩天溫家寶連續露面3次,表明習近平跟溫家寶是一體的。溫家寶的身分, 前總理。如果前總理露面的話,必須經過中共中央辦公廳批准。那文章裡大篇幅的直接批評這個張德江、梁振英跟張曉明。特別提到說張德江,有多次可以扭轉局勢的良機,但是呢,責任都在梁振英跟張曉明身上。這裡也特別提到說,由內地富商控制的成報,8月30日起, 頭版頭條抨擊梁振英,在中聯辦的指揮下,由極左團體和左派傳媒營造氣氛,營造理論, 虛張聲勢,誇大港獨的現象。

雨傘革命兩週年親中成報怒批張德江

8月30日什麼日子?8月28日, 8月29日,6個省部級大員被換掉。8月28日栗戰書聯手陳雲的長子陳源,要求六中全會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 中紀委委員,公布自己的財產。所以8月28日召開的會,政治局會議開了8個小時,
是確定六中全會全面打擊黨中央。全面打擊黨中央,落實在每一個人腦袋上。
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這些哥兒們、姊妹們、娘兒們、 小小子們,他們的命運, 就在這兩天。法新社說雨傘運動兩年後,香港進入不無爆炸可能的政治陣地。香港回歸之後,最大規模的雨傘運動今天是兩週年,兩年前爆發的呼籲真普選的,占中運動的香港在兩年後,走進了前途不明的政治立場。這一政治立場,絕對出現了爆炸性的危險。

表面上看起來是中共黨內鬥爭,但更高的層面看起來,這就叫天滅中共的過程,香港人覺醒的過程。而香港人的覺醒,是因為張德江、 劉雲山、 曾慶紅的做法,逼得香港人在人的層面沒有任何出路,所以逼迫這天, 人性覺醒,揭示出中共的邪惡。出門混做了就得還,今天算帳, 應在這一天上。六中全會前後的時間大家有得看。中國人想尊重中國人,中國人想拿出自己人的尊嚴,你只能拋棄共產黨。有黨性在, 就沒有人性存在,沒有人性存在就是高級動物。高級動物難道有人的道德理念嗎?那不是驢尾巴拴雞蛋, 瞎扯蛋的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