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80):泛太網球賽東京落幕,沃茲尼亞奇首次捧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比賽,在9月23日第5輪的比賽上,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小勝漢堡隊,5戰全勝,以積15分,繼續名列榜首,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弗萊堡隊,以積12分,升至第2位,科隆隊主場被升班馬萊比錫隊逼平,以積11分,排在第3位。

9月2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4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憑藉法國球星里貝里和荷蘭球星羅本的出色表現,主場戰勝柏林赫塔隊,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沃爾夫斯堡隊,科隆隊客場戰勝沙爾克04隊。

9月24日,中超聯賽進行了第26輪的爭奪,廣州恆大隊客場被上海上港隊逼平,以積57分,遙遙領先。

9月23日,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展開了第31輪的角逐,紐約紅牛隊主場小勝蒙特利爾衝擊隊,以積48分,排名東部賽區榜首,達拉斯隊客場被皇家鹽湖城隊逼平,以積53分,名列西部賽區第一名,洛杉磯銀河隊主場負於西雅圖音速隊,以積48分,排在第2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25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泛太平洋網球公開賽上,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東道主、日本選手大阪直美,18個月來首次奪得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25日,歐洲高爾夫球公開賽在德國落幕,法國名將列維經過加洞賽,戰勝英格蘭選手費舍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

9月25日,世界摩托賽車大獎賽第14站的比賽在西班牙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9月24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第7站的比賽在波黑共和國的莫斯塔落幕,捷克選手納夫拉迪爾戰勝英國名將亨特,一舉奪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