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樂陞難收尾?丁克華否認向林全請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金管會調查兆豐案、樂陞案,有媒體報導,因為進度太慢,傳出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已經向行政院長林全口頭請辭,但是,今天(30日)林全跟丁克華都表示,沒有請辭這回事。

金管會主委丁克華來到立法院,成為媒體追問的焦點,據傳,因為兆豐、樂陞兩大案,連綠營立委都不滿意金管會的調查,傳出丁克華已經向行政院長林全口頭請辭。

金管會主委 丁克華:「我們做好該做的事情,好不好,謝謝,好啦,謝謝,(有請辭嗎?) 我們做好該做的事情,(為什麼會想要請辭),沒有,沒有這回事,謝謝。」

行政院長 林全:「(丁克華跟您口頭請辭到底有沒有這回事),沒有,沒有這個事情,(這個部分目前調查,有他需要負的行政責任嗎,因為現在朝野立委都把矛頭對向他),這個部分,我想政務官本來就應該接受各界的公評嘛。」

林全、丁克華都澄清,根本沒有口頭請辭這回事,雖然丁克華被點名可能成為第一個下台的內閣首長時,還能面帶笑容。

兆豐案是國內銀行歷來金額最高裁罰案,樂陞案則是首宗公開收購違約交割,都是棘手大案件,金管會的調查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